与泠

20

    空间内一时之间没有人说话,过了良久,艾瑞克才拍着谜亚星的肩膀说道:“谜亚星,”后面更多安慰人的话,艾瑞克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只是眼带不忍地看着自己的好兄弟,喜欢上奈亚公主他也曾经历过,知道那种感受外人的三言两语安慰是无法化解,终究还是要靠自己。


    谜亚星则垂着头,双手交叉握紧,猜到帝蒂娜很大可能就是奈亚公主,和确认帝蒂娜就是奈亚公主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,谜亚星头一次感觉到无力。他了解他自己,就算理智告诉他: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自己喜欢上的那个人终有一天会牺牲,那就避免让自己喜欢上她,不就好了。可是他觉得自己做不到,就算明知道结果,但是当那个女孩出现在自己世界的时候,自己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爱上她,那是谜亚星对谜亚星的了解。


    “帝蒂娜是奈亚公主,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在帝蒂娜一入学的时候就把她保护起来?”焰王看大家都是一脸沉默的样子,出言打破了眼下的僵局。


    “不行,我觉得还是把帝蒂娜当做普通同学对待就好,只不过萌骑士们要格外注意她的安全就行了,如果我们大张旗鼓地保护帝蒂娜的话,暗黑大帝一定会猜到什么的。”维多利亚冷静地分析道,


    “维多利亚老师说的没错,焰王,我们过分关注帝蒂娜的话,对她不是什么好事。”欧趴说道,


    “那帝蒂娜来了之后,加上我们五星,我们对抗暗黑大帝的力量就足够强大了!”听了维多利亚和欧趴的话之后焰王也知道自己刚才的想法不行了,但是想到帝蒂娜来了之后,他们萌学园的力量就会更加强大了,焰王还是忍不住有些激动。


    “说的是没错啦,但是我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。”乌克娜娜皱着眉头,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,还有这次进入空间的情况,总觉得漏掉了什么,而这一部分让她感到了不安。


    “乌克娜娜,你是有想到什么吗?”艾瑞克连忙握紧乌克娜娜的手,有些紧张地问道,


    其他人也纷纷看着乌克娜娜,


    “没有,没有,就是有些不太好的感觉。”乌克娜娜见大家都看着自己,连连摇头,


    “那就好,”艾瑞克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预言又开始了,只好止住了话头。


    【萌学园的宿舍内,


    帝蒂卡神情激动地朝帝蒂娜大声说道:“为什么,你才跟他们认识不久,你就愿意为了他们去牺牲,我照顾了你十六年,你却不愿意为了我活下去!”


    “我很感激你,”


    帝蒂娜话音未落完,帝蒂卡就激动地打断了,“我不需要你的感激,我只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!”


    面对一心为自己着想的哥哥,帝蒂娜虽然很难受,但还是回道:“哥,大家都想要好好地活下去,可是有很多的事情都比自私的活着还要来的更重要!泰咪也想平平安安的,萌骑士们他们也不想碰任何的危险,但是当责任到了,必须要牺牲自己保护大家的时候他们都自愿挺身而出,所以我也不能逃跑!”


    帝蒂卡听完妹妹的话,仍旧坚持自己的想法,“不管,我已经请艾格尼丝吹响魔法之笛,到时候大、小索长老一来,我就立刻请他们把你送走!”


    “长老当初要我们回归夸克族,就是要我担负奈亚的使命,他们不会这么做的!”看着帝蒂卡的眼睛,帝蒂娜神色十分认真。


    “长老们看着你长大,如此的疼爱你,他们不会见死不救,就算他们不帮忙,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把你带走!”帝蒂卡一心只想让妹妹好好活下去,


    “我不要你这样帮我做决定,我不是小孩子了,这是我自己的命运,是我自己要去面对的事,我不能逃避,也不想要逃避!”帝蒂娜也激动了起来,


    “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,你就不能乖乖听话吗!”帝蒂卡上前拉住帝蒂娜的手,


    帝蒂娜神情坚定,甩开了帝蒂卡的手,“哥,我这一辈子都听你的,就只有这件事我不能听!”


    “你不能擅自做决定!”


    “从今天开始我不用你管了!”帝蒂娜说完背过身去,眼中还含着泪水。】


    预言到这里结束,大家看完这一段预言都有自己的想法,焰王是个直性子,向来藏不住话,“那个帝蒂卡压根就不明白我们的使命到底是什么,而且奈亚公主留在萌学园,大家一起保护她,才会是最安全的呀!”


    “我能理解帝蒂卡,毕竟帝蒂娜是他相依为命的妹妹,他不希望帝蒂娜为了从前根本就不熟悉的族人牺牲自己,也是理所应当的。当初为了保护乌拉拉,我也做过不理智的事情,更何况才回到夸克族不久的帝蒂卡。”


    乌克娜娜大概是在场众人中最能够和帝蒂卡共情的人了,她曾经为了乌拉拉能够活下去,也带着乌拉拉逃走过,可是最终她还是失去了妹妹。想到这里,乌克娜娜埋下了头。


    “帝蒂娜,真的好勇敢!”欧趴也忍不住感叹道,预言中的帝蒂娜也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,而且还是才回到夸克族不久,但是面对自己的使命和责任,依旧能够选择勇敢面对,真的很了不起!


    “你们都是勇敢的孩子,就像帝蒂娜说的,谁都想要平平安安的,可是当使命和责任落到你们的肩上的时候,你们也能付出一切代价去承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。”肯豆基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神色和蔼慈祥,看着前面这些肩负重任的年轻一辈。


    “是啊,肯豆基大长老说的没错,你们都是勇敢的。”费斯特说道,


    艾瑞克有些担心地看向谜亚星的方向,发现对方有些老神在在的埋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  谜亚星在想什么,谜亚星在想每一任的奈亚公主仿佛都逃脱不了牺牲的命运,但是一个又一个的奈亚公主的牺牲最终只换来了短暂的和平,这一次的帝蒂娜也是这样吗?每一个这样的奈亚公主的牺牲真的值得吗?谜亚星知道他这么想或许会有些不对,但是自从亲眼见过乌拉拉的牺牲,经历了暗黑档案X,失去了智之星的身份这些一系列的事情,不得不让谜亚星去思考这些。


    帝蒂娜的话也触动了乌克娜娜,她忍不住回想帝蒂娜刚才的话,这个和自己妹妹一样大的女孩子,也和自己妹妹承担了同样沉重的责任,想到这里,乌克娜娜的目光逐渐温暖,不同于木兰花花和乌拉拉在外貌上的相似,帝蒂娜和乌拉拉在命运上,以及那份勇敢的性格上很相似。


    在场可以说得上唯一还没有“入局”的局外人,艾格尼丝,看完这几段关于奈亚公主的预言,神色也有些触动,从前奈亚公主、萌骑士只存在于他人的口中,而之后她也将成为这之中的一员,承担起萌骑士的责任,她不知道自己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萌骑士,只觉得如果能和这群人并肩作战应该还不错吧。


    众人心思各异之中,预言结束。


    这一次随着预言结束的文字出现,一道白光将众人带回了现实世界。


  大家好呀!谢谢大家一直在等我!久违了!考试已经基本结束了,虽然之后还有些事情,但不是那么忙了,所以我回来了!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,所以从今天开始,本周应该会连更七天,之后还是每周都会更新,但是更新时间不定,更新次数不定。  


    本章为一个衔接的章节,内容较短,之后又会回归到现实世界,走剧情了。我最近挺想写一些混剪的视频的观影作为彩蛋的,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?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